无聊过渡季

【秀哀】公主,请问你愿意嫁给骑士吗?

赤井秀一 x 宫野志保

提及新兰,平和,真园

依旧是个初学者,多多包涵,如果真的冒犯了什么,只能先道歉了😣

“喂,赤井,你好了吗?要迟到了!” 外头的降谷喊道。

里头赤井左手拿着红领带,右手拿着墨绿色的领带,还在犹豫着带哪个领带。

“你觉得,哪个领带比较好?”赤井将领带拿到手机面前,对着镜头问了问。

“我觉得红色的。”电话里头传来的。

“我也是这样觉得,我们果然心有灵犀。”

“得了吧你。我们都快到会场了,你们还在酒店里,真的赶得及吗?”

赤井照着镜子绑着领带,一边说:“你忘了,驾车那位可是日本最强飙车公安吗?”
“差点忘了。”

赤井绑好领带,整理衣领,将身体转向电话,问着:“这样好看吗?”
“还行吧,勉强可以。”


“赤井先生....”门外传来敲门声。

赤井准备转身开门时,一把声音大声喊道:“赤井秀一!!!”

“安室先生....”这话仿佛企图阻止强行撞门的降谷零,可惜,没能拦得住。

降谷零喊着赤井,撞开了他的门,边骂道:“你个FBI换件衣服都慢吞吞的,怎么去救人的?妈的,竟然还在这里谈电话!!”降谷零撞进去之后,看到一个身穿西装服红领带的赤井秀一,和手上开着视频通话的手机。

赤井没有理会降谷零,只对电话说:“我们现在准备出发了,等会见。” 电话里头传来:“别迟到。”

门外的服部看着发飙的降谷零和平静的赤井,不明白为什么工藤会安排自己跟他们同酒店。


终于出门了,三人伴随着降谷零的抱怨来到了停车场。

服部的电话响起,是和叶。

“喂,和叶...对对对,我们现在在停车场了...还有时间啊....没关系,我们很快到的...挂啦。”挂了电话后的服部,自个儿说起,“不知道赶不赶得及呢。”

前面的赤井和降谷听到了,降谷零嘴角上扬开了车门说到:“小弟弟,别怕,我们肯定能准时到的。”

赤井走去了前座,开门应到:“可能还会提早到呢。”

服部满脸问号。

引擎启动,准备出发。

服部后来明白了,他们为什么那么有信心可以准时到达,甚至更早。


抵达会场后,三人走去了新郎的休息室。

“工藤!”服部喊道。

“你们可算来了,我的伴郎们。”

“没想到啊,我都快35了,还给你个小弟弟当伴郎呢。”安室透招牌笑容面对工藤。

“降谷先生,你就别取笑我了。这次婚宴小兰姐妹不少好看的呢,要是你看上哪个姑娘,别忘了告诉我,我帮你介绍介绍。”

降谷零笑笑不回答。

“为什么只有他?我呢?”服部不满意为什么只介绍给降谷,而不是他这个好兄弟。

“和叶知道这事吗?”

“你闭嘴。”

两个热血少年,一个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,另一个也在筹备着求婚。

“工藤,我出去一下。”

“好的赤井先生,但是记得10分钟后回来准备进场了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
赤井走了出去,来到了会场外的一个亭子,柱子缠着美丽的玫瑰,水晶的雕饰灯,把亭子装饰得奢华。亭子里有个背影,红色连身裙,优雅的站姿,双手抱胸,欣赏着眼前的花园。

“怎么不陪新娘呢?”

“你不也走了出来?”
“...”

“小兰有园子和叶陪着,我就不打扰她们了。你呢?”

“找你。”

刚窗外看到你走了出来,赤井没把这句说出来。

赤井走近前面这个女人,看向她看向的地方,伸出了手,说着:“回去吗?”

女人看了看男人粗糙的手,伸出了自己的手,牵上了他的手。

“如果我没牵上,你是不是就要强行把我抱回会场?”

“我可没那么不解风情呢。”

两人牵着手,走出小亭子,像极了恩爱多年的夫妇。出来喘口气的摄影师刚好看到了两人牵手走出亭子的那一幕,配上花园亭子作为背景,觉得非常有结婚照的感觉,作为摄影教程再合适不过了。于是摄影师拿起相机,调个角度,拍了下来。欣赏完自己拍下的绝美照片,准备向前询问两位能不能使用两人的合照作为自己的教学素材,可抬头时,两人已经走远,不见人影了。摄影师想想,那个方向应该是去往休息室,应该也会是这场婚礼的邀请嘉宾,因此决定等会再去找找。


“现在,请新郎亲吻新娘。”

全场起哄着,而作为新人的工藤和小兰,耳根通红。工藤捧着小兰的脸,吻下了小兰的嘴唇。台下,妃英理拿着手帕,笑着流下眼泪,欣慰着女儿终于长大嫁人了。而旁边的毛利大叔,一只手臂搭在妃英理的肩上,另一只手拿着纸巾,偷偷拭泪,眼神里满满不舍。

坐在观众席上拍着手的赤井对旁边的红裙女人问道:“你说,要不我们也办一场婚礼,红色主题你喜欢吗?”
“你哪来自信觉得会是 ‘我们’ 婚礼?”

赤井拿起了她腿上的手,放在了自己的腿上,并握着 说道:“因为,我相信没有人敢跟FBI抢女人。”

她冷笑着说到:“啊啦,那可就为难我了。大好年华被一个恋童癖大叔盯上,害得没有白马王子敢前来搭讪。”

“公主不需要王子,她有骑士就好了。”
“公主和王子永远的幸福生活,哪有骑士的事?”

“公主的童话故事,都那么随波逐流吗?”

“难道你有不一样的童话故事?”
“童话不曾存在,但是这个骑士想和公主创造属于我们的童话。” 赤井望向她,他们眼神对上,不再说话,反而相互默契地嘴角上扬。甜蜜的微笑。


仪式结束了,大伙儿吃东西的吃东西,送祝福的送祝福,婚礼上气氛活跃。

“小兰,恭喜啊!你终于嫁给了你的爱情。”和叶说到。

“小兰,加把劲,我家京极园可想干妈给她带来个竹马呢。”园子抱着女儿京极园,打趣地对小兰说道。

“园子!说什么呢?”

这时候,红裙女人身后带着赤井,来到了毛利兰面前。

“小哀...宫野,赤井先生。”

赤井说了恭喜,转头找了工藤。

“小兰,恭喜你啊,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了。”志保说到。

“谢谢志保,也祝你早日嫁给你的爱情。”小兰还给志保一个眼神,仿佛告诉她 “赤井先生就是那个爱情,你们抓紧的”。

志保只是笑笑不说话。


“工藤新一,恭喜你的新婚。”

“赤井先生,谢谢啊。来杯波本吧。” 顺手交了杯波本酒给赤井。

降谷零刚好也来祝贺工藤新婚,工藤打趣地问道降谷:“怎么样,有看上哪个需要我介绍吗?”

降谷零说:“你介绍就不必了,看上的倒是有一个,那个红裙的女孩。”,指向了志保。

工藤朝降谷指的方向看去,看到了志保。

她?

工藤心里大大的感叹号,她???!!!

然后看向了赤井。

工藤拍拍降谷的肩,对他说:“降谷先生,我劝你还是放弃吧。”

“为什么?难道宫野名花有主了?”

降谷零还认识志保呢。

“对,还是个FBI。”赤井开口回答,然后喝口波本。

降谷零惊讶的看向赤井,心想,wts, 这妈的FBI还脱单了?

工藤看这降谷零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看着自己,就微微点了点头。

赤井笑了笑,头也不回的走去了志保那里,丢下了一脸懵的降谷。


志保还在和新娘和女孩们一起聊着天,突然一只手挽着她的腰。她震了震身体,转头看那只手的主人。

旁边的女孩们看到了这一幕,都睁大眼睛看向志保,弄得志保不好意思的脸红着。

“不好意思各位,我想借志保一会。”

“赤井先生,没问题,不还回来也行。”园子打趣说到。

赤井留下一句恭喜新婚给小兰,就楼着志保的腰离开了。

拿着食物来的世良看着自家老哥亲密地搂着自家表姐的腰,心里万个激动:妈,你大儿子出息了。

看着赤井带着志保,不远处的工藤和小兰对上眼了,相互露出了神秘的笑容,似乎筹划这什么。

“喂,带我去哪里?”志保被赤井带出了会场,来到了室外。

“等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赤井把志保带到了刚刚的亭子,放开了搂着志保的左手,右手拿着怀表,似乎在计算着时间。

志保眼前一亮,婚礼还没开始前他们也曾在这里呆过,只是亭子前的花园不像刚刚那般只有几朵盛开的玫瑰,而现在开满了鲜红色的玫瑰,还亮着小灯。

志保惊讶地捂住嘴,深深被眼前壮观美丽的景色吸引。过了一会,才转头想询问赤井。

“赤井....”可志保转头的时候,不见赤井的身影。志保四处张望,依旧不见赤井身影。

突然原本亮着灯,浪漫的玫瑰花园灯灭了。原本就漆黑的亭子,没有了花园的灯源,变得更加幽暗。

志保开始变得紧张,警惕着,也迷茫着,喊着赤井的名:“赤井秀一!”

突然,亭子的水晶灯亮起来了,志保被灯光闪到了,用手挡在眼前。

有个身影走上了亭子,志保看着,是个穿着婚纱的新娘。

“志保,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样,找到自己的幸福,无论如何,都能和自己的他勇敢面对一切,幸福生活。”小兰笑着走上前,拿起了志保的手,把一朵玫瑰放在志保的手中。

志保依旧充满疑惑地看着小兰,接过玫瑰。

给了玫瑰后,小兰走到了旁边,接着亭子又走来了工藤。

“灰原,不要逃避,要学会面对自己的命运。他就是你要面对的命运了。”新郎工藤也拿着玫瑰,走向志保,递过了手中的玫瑰给志保。

志保接过了玫瑰,工藤还给了志保一个wink。 志保心想:什么情况

这时,志保看到了身后的花园聚集了工藤婚礼的宾客。大家眼里都充满期待看着自己。

难道那家伙....?不会吧?

在志保走神的时候,亭子又上来了三个初中生。

“小哀...志保姐姐,你要幸福哦。”

“志保姐姐,你要和赤井哥哥一直幸福地快乐哦。”

“志保姐姐,就算以后可能不能一起玩了,但希望你能一直像吃了鳗鱼饭一样幸福哦。”

帝丹三个孩子带着玫瑰走向了志保。

后来,世良也走了上来,三个孩子默默走到了工藤小兰旁边。

“志保姐,我被临时拖了上来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但是我相信,你绝对是魔术师,比工藤厉害的魔术师。要和秀哥狠狠地幸福下去。”,招牌式地露出虎牙笑容,把玫瑰花交给志保。

接过了六朵玫瑰,志保还是一脸茫然,她看向了小兰工藤,只见他们甜蜜地挽着对方的手,冲她来了个笑容。

随后,芙莎绘挽着博士走了上来,芙莎绘把玫瑰递给志保,握起志保的手,给志保一个欣慰的笑容,然后把手交给了博士。

博士手里握着玫瑰,也握着志保的手,看着志保。

“小哀...无论你是小哀还是志保,那个人都一直在你身边,博士是看在眼里的。博士希望你快乐,也希望你能幸福。你值得这样的幸福,所以,博士希望你能答应他。”

答应他?答应他什么?难道真的是我想的那样?志保心里揣摩着。

博士说完,放开了志保的手,挽着芙莎绘,也走去了旁边。

博士走后,上亭子的楼梯停着了一个男人,西装红领带,手持一朵红玫瑰。男人抬头看向志保,志保看着他。墨绿色的眼睛,一向藏着了对眼前这个女人的喜欢,关注,和疼爱,可今天多了一丝的紧张。湖蓝色的眼睛里,一向藏着对眼前这个男人的喜欢,关心和珍惜,今天多了一丝的惊讶。

赤井看着志保,走了向前,来到了志保面前。

“喂,怎么...”志保还没说完,赤井把手上的玫瑰交给了志保,打断了志保的话。

志保脸红着,收下了玫瑰,手上九朵玫瑰。赤井看着志保红了的耳朵,嘴角上扬着,用手把她的头发捋到耳后,然后牵起她的手,拉着志保,走向亭子更靠近花园的位置。

“志保。”赤井开口了。他放下刚刚牵着的手,看着志保,眼神里流露出的坚定和宠爱,然后单膝下跪,从口袋掏出一个小盒子。

志保红着脸,一手握着那九朵玫瑰,一手惊讶的捂住嘴。

“志保,八朵玫瑰,是我向他们争取的祝福,加上我这朵,九朵玫瑰,想告诉你,我对你坚定的爱,希望和你终身相爱,永久地拥有你。宫野志保,请问你愿意嫁给我,嫁给这个想守护你一辈子的骑士吗?” 单膝下跪的赤井,打开戒指盒,盒里银色戒指,镶上了红色宝石,向着志保。

亭子下的宾客起哄着,小兰那伙人也说着“嫁给他,嫁给他”。博士也踏上话:“志保,答应他。”。

但是志保现在,眼里只有赤井,单膝下跪的赤井,说着那些肉麻话的赤井,等待自己答复的赤井。耳里听到的,不是他们的起哄,而是刚刚赤井的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。

她嘴角上扬着,她笑了,同时眼眶里翻滚着眼泪,她把刚刚捂住自己嘴巴的手伸向了赤井,对他说:“Yes, I do.”

赤井听到了那句“yes, I do",露牙的笑了,然后为志保带上属于她的钻戒。两人对视了一下,相拥着,脸上挂着那幸福的笑容。

公主不一定总是嫁给王子,公主也可以嫁给自己喜欢的骑士,那个守护她一辈子的骑士。

全场,当然少不了尖叫和掌声。“啊啊啊啊,好甜啊!” “恭喜啊。”

降谷零虽然对志保有好感,但知道这两个人,可能才是天生一对,也拍手送上祝福。看来自己离脱单的路有点远啊。

不知谁开口喊着“亲她!亲她!”结果大家都起哄着 “亲她! 亲她!”

要是让这个FBI知道是谁带头喊的,他肯定会好好感谢那个人。

志保低着头,红透了耳朵。赤井看着志保害羞的样子,嘴角上扬着,心想:真可爱。

赤井搂着志保的腰,被搂腰的志保像刚刚一样震了一下,赤井再用左手,抬起了志保的下巴,快狠准,吻了下去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” 一片欢呼声,志保的脸更红了,都快和身上的红裙一样了(太夸张了)。


工藤看着眼前的新人,然后再看看身旁挽着他手的新娘,也抬起了小兰的下巴,亲了上去。

小兰闭着眼回应了工藤的吻。


平次看着两对新人,然后看向拿着手机拍照的和叶,他开口了:“和叶。”

“蛤?”和叶回应了平次的呼叫,拿手机对着志保和赤井的手没放下,只是转头看向平次。

结果,平次直接吻上了和叶的嘴,和叶惊讶着,身体微微退后,平次直接上手搂着了和叶的腰。和叶手放了下来,闭着眼睛,好好回应他的吻。不久,平次放开了和叶,看着脸红的和叶,平次笑着说到:“下次,也给你一场浪漫的求婚。”。


京极真左手抱着孩子,右手牵着孩子的妈,看着眼前那对的幸福新人。旁边的园子抱怨着:“多浪漫啊,还好,你那时候的道场求婚也不赖。”园子依靠着京极真,语气羡慕着说道。

京极真在园子额头落下轻轻的吻。两人默契对视了下,恩爱地笑了。


(世良只是怀疑秀哥和志保,并没有明确知道,是在求婚前一分钟才得知他们两个的事,还被拉上去代表赤井家人给志保送上玫瑰)

-完-

[随意写作,多多指教]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