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过渡季

初次来到lofter,给我的印象是,这里的小伙伴们都好包容哦。无论什么cp什么角色,大家都可以自由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创作。同人小说也好,画图也好,只要在属于该角色的圈子里,都可以尽情发挥。

可最近,灰原哀,这个角色的圈子,出现了一些小状况,直接刷新了我的三观。也许是我没啥见过世面,也没有什么见识过大场面的关系,真的令我惊讶。以前我都只是听说,黑粉有多恐怖,什么恐吓,寄刀片的,万万没想到的是,二次元的角色,竟然也会招来黑粉。

好吧,或许每件事都有人喜欢,有人不喜欢,但是踏入别人圈子,砸碎别人家糖/毁了别人家角色的形象,这,真的好吗?


说实话,我是去年年末才入名柯坑的,很多东西都不理解,就像为什么大家说兰粉和哀粉不和什么什么的。我也没想要去了解,毕竟我觉得只要我自己玩自己的,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,不去惹事,就天下太平了。

而且,实话说,我一开始没有很喜欢灰原哀,也就所谓没有粉灰原哀。颜控的我,看的都是名柯男神😍 最开始喜欢的是京极真,再到服部平次,然后就是现在最爱的赤井秀一。后来机缘巧合下,磕上了秀哀cp(这个真的好好磕啊!!)

就因为秀哀,我才开始关注灰原哀这个角色。

到后来,开始有所谓的哀黑在属于灰原哀的圈子发布一下不堪的照片,我才真的去了解为什么灰原哀会被讨厌,究竟她是个什么样的角色,才会遭这样对待。

结果,我越去了解,越是发现这个角色,是多讨人喜欢。就在现在,我成功成为了喜欢灰原哀这个角色的小人物。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谢谢哀黑让我去了解,成功发现这个宝藏角色。

毛利兰也好,灰原哀也好,大家都是名柯的角色。圈地自萌,官配也好,各自安好,不好吗?

最后呢,也没有什么想指责的,毕竟无法理解你的愤怒和厌恶。

对那位越线的哀黑说一声: 为你是小兰姐姐的粉丝感到抱歉,那么天使的角色却拥有像你一样可怕的粉丝。为你不是灰原哀的粉丝感到庆幸,幸好哀粉还是理智得让人骄傲。


【心想那么长(也没有很长)的文应该也不会多少人看完的吧,就嚣张的写吧😂】

话说,这张照片是我首次临摹的,红色礼服的宫野志保,不知道合不合大家胃口,献丑了🤣

但其实不是完整的,以后有机会再发发完整的图吧。

em这算是洗tag吗?刚加入lofter不久 不懂合不合适,多多指教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6)